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賽爾號繁體版 亞洲第一網路太空船 遊戲攻略


賽爾號繁體版遊戲介紹:
《賽爾號》由台灣淘米《摩爾莊園》團隊所代理,其全新的精靈對戰模式、獨特絢麗的賽爾裝備、精采決輪的劇情任務,將再度打造兒童新樂園,科學家們為了尋找更好的生活環境,所以展開機器人研究。在全世界無數的期待下,這些賽爾誕生了,並將那一年改元為賽爾元年,開此一連串宇宙探索的任務。

賽爾是英文SEER(Space ENERGY Robot太空能源探索機器人)的音譯,孩子將遙控操作這些機器人乘上賽爾號飛船,英勇地飛向太空為地球尋找更環保的新能源。賽爾號由《摩爾莊園》原班人創作設計,隨太空探險故事情節推進,飛進有15個不同地貌的星球場景,參與10餘個包含科學知識的能源探索任務。打造了賽船長羅傑、博士埃裡克、機械師茜茜等經典的人物形象。



當我們選完了小精靈之後,會來到茜茜的機械室,我們可以選擇與茜茜對話,以後我們在成長過程中一些任務都是在茜茜這邊領取的,茜茜也會把所有關於賽爾號的信息情報告訴你哦!賽爾號繁體版遊戲, Seer是一款精靈融合專為7-14歲兒童、青少年設計的,以健康、快樂、探索、智慧為這款精靈融合為主題的設計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